真心新聞網: 婦女朋友站出來 為保護台灣女性發聲

更新日期:2011/01/31 13:10

(真心新聞網採訪組林瑜悅台北報導) 正覺基金會以「保護台灣婦女」為議題,在四大報連續刊登揭發藏傳佛教喇嘛性侵婦女真相一事,在此地婦女界中引起關心和討論。就此議題,正覺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張公僕表示:藏傳佛教男女合體的雙身修法的教理和作為,無論從哪一點都無法在現世或未來世真正利益婦女,反而會造成學密婦女人財兩失、身心俱傷、家庭破碎,和未來在因果福德上的虧損。

張執行長表示:藏傳佛教的灌頂動機不純正,打從一開始的正式入門灌頂,就是雙身法的灌頂。在剛接觸藏傳佛教而作了一般的結緣灌頂以後,喇嘛們除了要求信眾大量供養,也在暗中觀察女眾,好為日後「四灌」,乃至修行「無上瑜伽」的選擇目標;也就是說如果婦女去學密,打從一開始的正式灌頂時,便不明究裡的被設定為雙修的目標了,但是喇嘛們在為密宗信徒作正式灌頂時,只在他自己心中觀想雙身法而作灌頂,不會明白告訴被灌頂的信徒。

正覺教育基金會張執行長指出:藏傳佛教的教義及心態二者都不正,密宗男性修行者受密灌以後一定要修雙身法,必須先選擇「具相之女」,也就是所謂「明妃」或「佛母」。宗喀巴的標準是專挑貌美年少的女性,而蓮花生的「那洛六法」卻不擇美醜,唯以性器官是否符合條件為準;這些宗派甚至可將母親、姊妹、女兒作為瑜伽母而共同修雙身法;更有所謂「古大德傳記」中說:『有用畜生者,能生大樂都應用也』,更荒唐的是連女屍、鬼女也可用之。試想密宗女信徒在雙身法中,她們的價值只在美貌與性器官上;她們的尊嚴與地位竟與亂倫者、畜生、屍體、女鬼相當,真是情何以堪!這樣物化女性的藏傳佛教,婦女能接受嗎?

張執行長表示再次表示:古今中外受西藏喇嘛性侵害的婦女,數都數不盡;浮上檯面的只是冰山的一角,吃了悶虧暗中飲泣的還不知有多少!除此之外,從佛法正理來看,修雙身法所犯下的破戒的罪業,還會引得後世重大的不可愛異熟果報,長夜沈淪在無明煩惱之中。

張公僕執行長呼籲:希望關心這個議題的婦女朋友,都應該對藏傳佛教的喇嘛提高警覺,並且站出來共同發聲,告訴身邊的所有親朋好友,一起保護台灣女性,拒絕喇嘛在台灣繼續性侵婦女。 (林瑜悅台北報導)20110131

正覺教育基金會採訪組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