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覺相關網站

 

無如末法時期外道邪見猖狂於佛門內外,眼見了義正法日漸衰微,平實導師欲令如來藏正法永續弘傳,更為免佛法被外道法凌奪故,遂發悲勇誓願說法度眾,毅然出世作獅子吼,不作和稀泥之鄉愿者,期盼因此得能復興衰敗已久之中國佛教。以此緣故乃於1997年創立正覺教團,秉承初衷,以修學實證 釋迦如來開示的第一義諦為宗旨,兼而弘傳佛教正法三乘菩提。目前除了在多地設有共修講堂,開設禪凈班、進階班和增上班,開講初、中、高級的佛法課程之外,並於有線電視開設頻道,廣作弘法利生方便。

正智書香園地

正智出版社乃是一專業的佛法書籍出版社,以出版 如來大乘了義究竟正法、貫串 釋迦世尊五時三教說法、發顯了達禪門淨土菩薩戒行要義的出版品為宗旨,務求每一位作者都具備開悟知見,真實參究第一義諦而實證真如,以真實修行者的現觀證量下筆,處處皆能從自心所證聖境而盡情流露文字般若,於所說義理皆能體證通達,無有滯礙,又時時恭閱引徵目前電腦所流通之大正藏經典籍,相互佐證而闡發實教,勤學悠遊於 如來甚深智慧大海之中,以諸法樂自娛,對於 如來大小乘法所演差異,皆能貫通無礙。本社同仁亦是如此自策自勵,務求每一出版品字字珠璣,咸能言之有物,以此嚴苛的標準來自我期許。正智書香園地除了提供最新局版書出版資訊,亦包括《正覺電子報》、《正覺學報》、結緣口袋書的連結下載,及弘法DVD等影音產品的購買資訊。

正覺教育基金會

正覺教育基金會尊聘 蕭平實居士為本會之永久導師,指導基金會之服務內容及發展方向。本基金會為推廣及促進佛學、哲學之文教活動及學術交流,以提昇學術研究風氣及品質,並淨化社會、安穩人心為宗旨。正覺教育基金會全球資訊網提供本會各類公益活動及媒體採訪本會報導之即時訊息。

正覺教團弘法視頻

正覺教團的成立,象徵正覺同修會諸證悟菩薩荷擔末法如來家業,破斥邪說、顯揚正道、救護有情、續佛慧命的大悲願行;電視弘法及網路開設,更是令此悲心宏願發揚光大、深入淺出、普及社會、廣利眾生的最佳助道因緣。

成佛之道

憶佛念佛 無相念佛 無相憶念拜佛 看話頭 參話頭 打破無始生死迷津 重建了義學佛知見 指引佛子明心見性 宏揚大乘宗門正法 禪淨雙修 圓融無礙 當生成就 定登淨域 節省您多年摸索的光陰 歡迎加入大乘修證行列

正覺學報

《正覺學報》的宗旨,在於弘揚釋迦牟尼佛實證第八識如來藏而成就佛道的佛法義學,秉持學術界客觀求真的科學精神,以合乎三量--至教量、現量、比量--的辯證方法,公平客觀的引證態度,以及真修實證的立場,引導佛學界回歸以實證為目標的佛法義學。

The True Enlightenment Education Foundation

正覺教育基金會本著推廣及促進佛學、哲學之文教活動及學術交流,以提昇學術研究風氣及品質,並淨化社會、安穩人心為宗旨,特設立網路頻道,提供大眾最正確的知見與最新訊息

The True Enlightenment Education Foundation is dedicated to promoting the Buddhist inner insight philosophy of the Tathagatagarbha. Its mission statement is to care for life, educate people, and maintain good social ethics and morals. This website is established to provide the public with up-to-date and correct knowl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