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新聞網:假藏傳佛教(密宗)對神通的虛妄想 第五則:觀想得神通的虛妄想

更新日期:2013/03/30     08:00

(真心新聞網採訪組台北報導)正覺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公僕表示,假藏傳佛教密宗所有喇嘛們不但佛法知見與實修俱無,所說的神通境界也全都依於觀想、非是實修,乃是裝神弄鬼以籠罩學人。

假藏傳佛教密宗所說之法,全部都是「以假作真、以表為真」的觀想法,所以喇嘛們自認為觀想成就時,即是所觀之法成就。然而所觀之像並非即是所欲得之現實世界境界,所觀想之成佛境界也不是真的成佛境界,因為那些只是自己腦中的影像,非即是外境、實境成就也。是故欲藉觀想之法而成就諸種神通境界者,乃是妄想,因為腦中神通影像成就,並不能說神通境界已經真的成就;這不能與真正修學法門相應也。如是而言神通之修證者,即成無意義之事;否則喇嘛們只需接受信眾觀想中錢財之供養即可,不用收取眾人的金錢紅包了。

所以假藏傳佛教密宗自言性高潮時射精後,藉著往上運提之精液淫液淨分「集於眼門則生眼通,集於耳門則生耳通」者,則有大過失,因為假藏傳佛教密宗諸師既信如是言,復轉為他人宣說,乃至印製成書而廣流通,則應此說是事實,應能如法修成,方能以己身修行為大眾作證;然今現見諸喇嘛自稱已證初地乃至成佛者,廣有其人,以及「活佛」再來世間者亦復不計其數,然而其人生前全都未證神通,只有在捨壽後,由其眾多弟子廣說追述其生前及捨壽時之某某神通境界,顯見如此無法現證的說法,不值得採信。

由此可見,假藏傳佛教密宗自言性高潮時所證雙身修法,未能提其所謂的淨分至於眼、耳……等處,是故無有天眼、天耳……等神通;如果說本身尚未能提升至眼、耳……等處故無神通、於密宗道之生起次第尚未能具足證得,沒有此種證量,則不應名為「活佛」;否則就應說雙身法所言之「提升(淫液)淨分至眼耳等處能生神通」者,乃是妄說,只是傳法者隨口說說而已,根本不堪被證明為真,亦屬不能修證之想像妄說也。

所以說,假藏傳佛教密宗的達賴、諸多法王、活佛、仁波切所說之法,只是籠罩學人,毫無佛法實質內涵可言,這就是因為假藏傳佛教密宗乃「附佛法外道」的關係,所說的佛法只有從佛教中竊盜過去的佛法的名相,實質上是扭曲佛法實證名相的內涵,誤導密宗行人進入「無上瑜伽」雙身法中。修學佛法的學子們,想由喇嘛的觀想法獲得神通,根本行不通;更何況還有「無上瑜伽」雙身法在後面等待,女弟子一旦受騙上了床、失了身,種下死後往生烏金「淨土」(羅剎、夜叉所住的垢土),甚至因為毀破了 佛陀所施設的淨戒而下地獄,那才是讓人擔心的一件事。(採訪組報導)20130330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