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新聞網採訪正覺教育基金會張公僕董事長

Q1:請問正覺是什麼樣性質的團體?會員有多少人?經費來自何方?

Q2:請問正覺為何不斷針對藏密作各種負面報導?

Q3:達賴基金會告正覺觸犯加重誹謗,正覺有何主張及看法?

Q4:達賴喇嘛基金會說正覺刻意歪曲藏密的經典及儀軌,誤導大眾,關於這一點,正覺有何看法?

Q5:達賴喇嘛基金會說喇嘛性侵,只是任何宗教都會發生的少數敗類行為,不能代表戒律嚴謹的藏傳佛教,這一點請問有何看法?

Q6:達賴喇嘛基金會針對正覺書籍可以在大陸官方新華書店發行,認為與大陸官方關係密切,請問正覺有何看法?

Q7:達賴喇嘛基金會說:「正覺不惜花費鉅資打壓達賴,其經費來源合理的懷疑來自中國,有政治目的。」請問正覺有何看法?

Q8:達賴喇嘛基金會說:「正覺誣指達賴來台是為了斂財,損害名譽。」正覺有何看法?

Q9:達賴喇嘛基金會認為,正覺教育基金會針對川震的賑災行為,正覺卻指責達賴喇嘛來台沒有慈悲心,是為了斂財,嚴重的毀謗了他的名譽,請問正覺有何看法?

Q10:達賴喇嘛基金會認為,正覺公然散佈陳列猥褻邪淫的文字圖像,已觸犯法律,正覺有何看法?

Q11:達賴喇嘛基金會說:「修習密法的受戒僧人,一定是要戒律清淨,不是像正覺所說。」請問正覺有何看法?

Q12:達賴喇嘛基金會說:「藏傳佛教在全世界各地有廣泛的信眾,而且受到各國政府的認同;台灣也是宗教自由的國家,應該互相尊重。」請問正覺有何看法?

Q13:正覺為何要請達賴喇嘛出庭作證,又是對那些事情作證?

Q14:那麼達賴如果不能來,正覺又要如何因應?

Q15. 平實導師一向不願以真面目示人,有人認為是否有不可告人之處?

Q16. 若此次官司勝訴,會向達賴喇嘛基金會索償嗎?索償的價錢是多少?

Q17. 若此次正覺被判誹謗成立,請問會再繼續上訴嗎?

Q18. 正覺常常在街頭巷尾發傳單,也會在信箱中收到一些正覺的宣傳品,請問正覺收到的一些回應是如何?

Q19. 正覺在宣傳品上、及所在大樓的LED燈上,常用淫穢不堪的字眼攻擊喇嘛教,是否想過這樣會對兒童少年的身心發展有負面的影響?是否想過反而鼓勵好奇的青年學習喇嘛教?聽說貴會所在大樓附近的家長多次向政府單位抗議、檢舉貴會使用淫穢的字眼,是否有此事?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