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新聞網:呼應教育部紫錐花運動 同時反「藏密之毒」

更新日期:2012/09/16     09:25

(真心新聞網採訪組台北報導)教育部為響應聯合國國際反毒日,發起紫錐花運動,正覺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公僕表示,以紫錐花具有堅毅挺拔的意象,以其入葯可內服外敷之「健身」、「抗毒」的療效,的確可作為「反毒」的良好表徵,此運動於校園推展,將可望喚醒熱血青年,由這些精英分子帶動周圍廣大的莘莘學子,共同將拒絕毒品的觀念永遠傳遞下去。

所謂「毒品」,不離類似鴉片、罌粟、麻煙等易令人成癮的物品,以及嗎啡、古柯鹼、海洛英或其它化學合成製品,當這些毒品吸食進入人體後,作用於人的神經系統,將使吸毒者出現迥異於正常世界的幻象,為了常住彼幻象世界,只好不斷地用藥,遂產生渴求用藥的強烈慾望,驅使吸毒者不顧一切地想要繼續服用毒品,出現依賴後就上癮了,一旦停用就會出現不安、焦慮、忽冷忽熱、流淚、出汗、噁心、嘔吐、腹痛、腹瀉等各種症狀。這種痛苦的反應,又進一步促使吸毒者千方百計地繼續吸毒,乃至於對毒品的依賴性愈來愈重,對於身心造成無可自拔的傷害,最後造成家庭破碎、引發犯罪、擾亂社會治安等等後遺症,其危害之大、之深、之廣,確實不容忽視。

因此能由國家元首提出,並由教育部倡導,取「紫錐花」的特性表徵反毒、防毒,宣示全面推動「紫錐花運動」,希望能由校園開始,進而推展到社會,再推向國際,普遍建立反毒、防毒的觀念,保護下一代免受毒物所害。正覺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公僕表示,正覺教育基金會全力支持教育部的紫錐花反毒運動。

然而另有一種無形的毒品,對身心危害的程度不亞於有形毒品,就是「藏傳假佛法之毒」──西藏密宗邪說之毒,這思想的毒素目前正悄悄的滲透到各級大專、高中、國中、小學等學府中。因為它是以邪謬的思想慢慢毒害,大眾因為一時看不到生理和心理的明顯副作用而失於警戒,一旦毒性爆發時可能招致失財、失身、家破人亡,甚而處於被威脅恐嚇的精神狀態之下,不敢聲張、惶惶度日。

藏傳密教實質上是喇嘛教,外表披上了佛教的外衣,而核心卻是以「男女雙身法之淫慾大樂」為實修的最高境界,卻與佛法的修行完全無關。但在民風純樸、佛法興盛的台灣寶島,喇嘛們在公眾傳法灌頂、共修法會中,往往用隱晦的手法掩飾其男女雙修法的本質,或者謊稱「雙身法不是一般人想像的男女淫欲法,它是最高的修行法門,不是一般人可以修的。」致使許多善男信女本意是為了修學佛法,而誤信此喇嘛教為佛教,奉獻家財身命於其中,最後發現原來喇嘛教不是佛教,幸運者全身而退,但絕大部分的信徒覺醒時不是失財就是失色,甚至人財兩失。

密宗喇嘛假借修行之名而蹂躪婦女、女童,於中騙財、騙色的新聞在各大媒體披露者屢見不鮮,中國史書上記載者亦歷歷在目,為何眾多青年學子及社會人士仍受蒙蔽?根本原因乃是教育主管單位不明白此「藏密之毒」蘊含的毒素嚴重毒害民心、敗壞社會風氣,不知情故不知防範,所以往往引狼入室而不知焉;尤為甚者,藏傳佛教祖師「宗喀巴」的《廣論》思想,在其著作《菩提道次第廣論》中明說可以不必修學菩提道就直接修學密宗道,鼓吹大家要學密宗道;又在《密宗道次第廣論》中,主張「為講經等所傳後密灌頂,謂由師長與自十二至二十歲九明等至(謂須由師長與自十二歲至二十歲各種不同年齡之九位明妃,一一與之交合而同入性高潮中而觀樂空不二…」,公然主張姦淫未成年少女之邪惡思想,違背普世道德觀;其《菩提道次第廣論》中的止、觀二章之中隱說姦淫女童的雙身法,並以常見外道之邪謬思想假稱為佛教正法,此刻正在台灣各級學校及公務單位中廣泛開班授課中,作為吸引大眾進入密宗道的方便門;彼原為喇嘛教的藏傳假佛教教義,全屬常見外道及印度教中性力派的邪謬法門,於今假名為佛法,在教育學府的師資中普及開展。換言之,喇嘛教的核心宗旨男女雙身法,將會慢慢深植於負責傳道、授業、解惑之師者,豈不讓人憂心!

孔孟之教,猶在民心;克己復禮,重仁講義;北宋張載之「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亦為知識分子之座右銘。這些中華悠久傳統文化,豈能因藏傳密教的假佛法侵入──「強調男女交合中的淫樂為無上修行,以師徒亂倫、多對男女配對同時交媾為金剛輪座法會」,因而全然斷送?

張董事長呼籲,在教育部推展反毒運動之際,祈盼主事者能明鑑秋毫,於藏傳佛教深入考察其真相,並將「藏密之毒」染污台灣人身心的嚴重事項,納入重大反毒內容之一!倘能行之,則為萬民之幸!(採訪組報導)20120916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