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正覺寒冬送暖活動

每年歲末,正覺秉持救助弱勢精神,持續舉辦「寒冬送暖」公益捐助活動,今年分別在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田中鎮、員林市)、雲林縣、嘉義縣巿、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等13縣市舉辦「寒冬送暖」活動,為獨居弱勢長者、特困低收入戶以及清寒家庭奉上1500元的愛心紅包以及磁鐵書籤一份,讓弱勢朋友們都能安心迎接新的一年。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一些家庭生計遭到衝擊,「正覺寒冬送暖」持續傳遞善的力量,發揮雪中送炭精神,讓清苦民眾感受到社會的重視與關懷,人間處處有溫情,並結下更深的緣分。

為了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減少群聚風險,本年度「正覺寒冬送暖」與「品德之星」捐贈活動,安排正覺代表與里長共同登門慰問獨居弱勢長者、特困低收入戶,致贈愛心紅包。

正覺也在北北基宜、桃竹苗、中彰、雲嘉南、高屏等縣市學校提供品德之星獎助學金,由正覺代表親赴學校致贈高中和國中學生每人1500元,國小學生每人1000元。期盼能為弱勢者點亮人生道路上的些許光輝,學子們能以春雷乍動冰雪融化,迎來大地舒展的嫩芽精神,化逆境為養分,積極進取向上,成為國家的棟樑。

正覺兩會今年預估經費新臺幣800萬元,受惠里民4,247人、學生1,271人。

「正覺寒冬送暖」已邁入第12個年頭,從101年度至111年度,已捐助善款總金額達6719餘萬元,全台受惠達51,494人。

相關報導: 

正覺2022年度寒冬送暖(北部) 

正覺2022年度寒冬送暖(中部) 

正覺2022年度寒冬送暖(南部)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