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福林里慶中秋

睦鄰互助賀中秋 正覺兩會溫馨贊助

2020福林里慶中秋

2020年9月27日(日)下午,士林官邸露天音樂台已呈現出迎接中秋佳節的氛圍。由台北市士林區福林里江美珠里長主辦【睦鄰互助秋高氣爽賀中秋】里民聯歡晚會,正覺兩會連續4年協辦福林里的慶中秋活動。近日秋雨不停,江里長特地在觀眾席搭建了長拱型遮雨篷,讓里民們不受天氣影響,能盡情歡度中秋好時光。

正覺教育基金會程正賢執行長上台致詞表示,正覺義工一早就開始準備了600份芋頭米粉及免費結緣書攤與福林里民結緣聯歡,祝福里民月圓人團圓,中秋節快樂!無論出遊或與家人團聚,都平安圓滿。

正覺推廣部準備【防制酒駕】短劇,宣導「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及「酒駕零容忍、全民反酒駕」等觀念,呼籲民眾,防範酒駕,人人有責,讓大家都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正覺劇組義工以逗趣幽默的對白,搭配豐富的肢體動作,提醒大眾如何保護生命安全與「酒駕刑責」等用路安全應注意的事項,並且不抱持僥倖的心態,以免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義工們自然生動的演技吸引著台下觀眾的目光,演劇中適時穿插有獎徵答活動也獲得里民熱烈的回應。

與往年相同,江里長秉持著為民服務的精神,讓活動進行圓滿順利;里民們熱情參與 ,或是扶老攜幼、或是結伴同來,大家一邊品嘗美味可口點心、一邊同時觀賞精心準備的表演節目、以及體驗各式各樣的攤位所安排的活動。各協辦與贊助單位也抱著「睦鄰互助」的精神,情義相挺;正覺兩會除了透過活動的宣導短劇教育民眾,對於投入社區關懷更是不遺餘力,鼓勵眾人多多行善,敦親睦鄰守望相助!

正覺推廣部提供免費結緣書攤與里民結善緣

2020福林里慶中秋 2020福林里慶中秋

正覺香積部準備熱呼呼的點心為秋雨添加了暖意

2020福林里慶中秋 2020福林里慶中秋

正覺教育基金會程正賢執行長致詞表示,祝福里民月圓人團圓,中秋節快樂!無論出遊或與家人團聚,都平安圓滿。

2020福林里慶中秋 2020福林里慶中秋

話劇與互動

2020福林里慶中秋

寓教於樂的短劇,宣導「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及「酒駕零容忍、全民反酒駕」觀念

2020福林里慶中秋 2020福林里慶中秋

演劇中適時穿插有獎徵答獲得民眾熱烈回響

2020福林里慶中秋

與往年相同,江里長秉持著為民服務的精神,讓活動進行圓滿順利。

2020福林里慶中秋 2020福林里慶中秋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