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新聞網: 宗喀巴的明禁行 這是佛陀哪一行?

更新日期:2011/02/09 09:30

(真心新聞網採訪組林瑜悅台北報導) 正覺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張公僕表示,已經過世的福智團體的日常法師,他的一生不斷地讚揚撰寫《廣論》的宗喀巴;以他對於藏傳佛教的深入修學,和達賴喇嘛深切的交情,他當然瞭解宗喀巴的《廣論》中最後說的無上瑜伽是什麼;但日常法師不敢明說,只是東一句、西一句地透露,讓大家的八識田中,埋下這些雙身法的種子。

張公僕舉例,日常法師在演講中告訴大家:宗喀巴修行「明禁行」有多麼好。大家不明究理,也覺得藏傳佛教的「明禁行」真是令人讚歎,因為連師父都這麼說了。然而什麼是明禁行的「前行的次第」呢?這是要先經過男女雙修性愛瑜伽灌頂第四灌之後,才能授予「明禁行」的。至於「禁行」是何義呢?宗喀巴說:「禁行之義,謂為得一切如來悉地,故決定應作」,而「明禁行」就是「不應離此明妃,由具相明妃修行大樂三摩地,是一切佛無上的明妃禁行」。宗喀巴也說得夠明白了,換句話說,修學《廣論》的人,最後都得要修藏傳佛教的雙身法,最後都得要盡量與所有的異性密宗師兄姊們,一一合修雙身法的樂空雙運。

張執行長指出,許多人因為情執,或是過去熏染了藏傳佛教污穢的教義,或是過去世的行為影響,因此對於佛陀所教導的清淨梵行,心中不喜樂;這些種子在今世的發芽,就會不由自主地向著藏傳佛教的宗喀巴所寫的《廣論》來修學,卻又謊說不是在修學藏傳佛教;如是自欺欺人,還以為自己心地善良,向人辯解說自己絕對不會修學雙身法。

張公僕表示,有的人開始擔任義工,無條件付出,努力參加藏傳佛教密宗的法會,還出國向西藏流亡政府朝聖,聽達賴喇嘛的演講和訓勉;然而達賴喇嘛在書籍中還是啟發大眾:必須尋找異性來作雙修。然而這些猶如飛蛾撲火的藏傳佛教學人,如同嚐了安非他命,染上了毒癮,再也沒有辦法回頭。

張執行長表示,因為他們已經在不知不覺之中,喝下「性愛就是修行」的鴆酒;大眾心中也都知道「出家喇嘛絕對不會雙修」的說法,只是個對外弭平喇嘛強暴女性事件的幌子。對於任何「雙修」的抨擊,達賴喇嘛西藏基金會的達瓦才仁,永遠都謊稱是別人對他們的污衊;認為這雙修是唯有達賴喇嘛才能夠說的事情,其他人都不應該說。至此,被洗腦成功的藏傳佛教基本教義派的信徒們性格大變,捍衛藏傳佛教的「雙修法」變成了他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張公僕呼籲,不論是否曾經修過雙身法,藏傳佛教的信徒都應該自問,這真的是台灣應該接受的宗教教義嗎?(林瑜悅台北報導)20110209

正覺教育基金會採訪組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