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覺同修會愛心捐助、美化浩然 溫馨處處(轉載)

民間團體、企業挹注的愛心、物資和人力,是臺北市立浩然敬老院提供長者完善服務的好幫手。正覺同修會連續兩年捐助浩然進行環境改善工作,今年也將捐贈50 萬元,為長者打造一個更舒適、溫暖的家,捐贈儀式將在3月30日(周五)下午14時假浩然多功能活動區舉行。

此次捐助活動主軸是正覺同修會為推動「愛心敬老」,協助浩然圍牆美化環境改善工程。捐贈儀式在院內400多位長者見證下溫馨登場;為感謝正覺同修會的愛心,浩然舞蹈社特別粉墨登場獻技,平均年齡高達81歲的長輩們跳起舞來個個精神抖擻,元氣充沛,動感十足。陶藝社的長輩也親手製作陶藝作品,回贈正覺同修會的代表。對社會各界關懷老人的團體,長輩們再一次用行動來表達他們內心最深的感謝。

捐贈儀式在溫馨的氣氛中進行,浩然敬老院張婌文院長表示,感謝民間團體積極投入老人關懷工作,臺北市高齡化人口逐年增加,政府對於弱勢高齡銀髮族的照顧服務責無旁貸,未來仍將秉持崇老、敬老、護老的理念,繼續努力為浩然的長輩們創造多元的照顧與服務,讓長者們樂享這城市的愛與關懷!

聯絡電話:(02)2858-5351 聯絡地址:臺北市北投區知行路75號

引用網址: eNews網路新聞網 http://enews.tw/news_view.aspx?id=INF_INFORMATION000008348

轉載網址:正覺同修會http://www.enlighten.org.tw/newsflash/1/20120401


 註:原引用eNews網路新聞網文章已關閉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