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新聞網:淺談上師相應法 第八則 蓮師七支祈請文之意函(二)

更新日期:2016/09/05     08:00

(真心新聞網採訪組台北報導)前文敘述蓮師七支祈請文中烏金淨土的真實意函,實際上烏金淨土無非是貪著血肉淫欲的羅剎國度而已。蓮花生於娑婆捨報以後,成為位於烏金國西南邊境拂塵州羅剎國的國主。其國充滿屍血骨皮,居住在棄屍林的該國國民(羅剎、空行母)以五骷髏冠、人頭珠鬘、象皮肩帔、人皮上衣、虎皮下裙、人油胭脂、血點、骨灰團…等物以為”莊嚴”!這樣耽於五欲境界的國主竟被密宗高推為阿彌陀佛!其理安在? 二、貝瑪給沙東波拉(蓮花花莖蓮胚上) 頂果欽哲仁波切: 『第二句是“貝瑪給沙東波拉”,意思是“蓮花花莖蓮胚上”。在達那果夏湖上有無數五色蓮花,蓮師屬於阿彌陀佛家族,也就是語言或蓮花家族,屬於紅色色系;蓮師就是化現在湖中央一朵紅色蓮花花蕊上。』 正覺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陳介源先生指出,蓮者,除了表面的蓮花意思以外,密宗主要以蓮作為女性性器官之代稱,而杵便是男性性器官之象徵。陳健民先生如是說: 『西方為蓮花部,又為一切如來語金剛,何不用蓮花代表,而用杵耶?蓋對男性弟子而設,正欲以此杵為受用西方蓮花種姓佛母之工具也。』 (陳健民撰,’ 網頁版曲肱齋全集第九冊’’密宗灌頂論’,p.15)

至於此灌(按:第三灌頂)之儀式,就是在行金剛愛時,法身光明由杵蓮(男女生殖器)交合處發出。』

( 佛教禪定 實修體系,陳健民口述,康底帕洛筆錄,林鈺堂、張淳焠漢譯,p.392)

密宗大師陳健民先生之意,可謂昭然若揭,以密宗行者修持第三灌頂時,男女杵蓮和合之相貌,認為是佛法實修,不應道理。耽於欲行絕非佛菩薩所開示修行之道,《佛說無量壽經 卷上》:

阿難!法藏比丘於彼佛所,諸天魔梵龍神八部大眾之中,發斯弘誓建此願已,一向專志莊嚴妙土。所修佛國開廓廣大超勝獨妙,建立常然無衰無變。於不可思議兆載永劫,積殖菩薩無量德行。不生欲覺瞋覺害覺,不起欲想瞋想害想,不著色聲香味觸之法。

阿彌陀佛於因地為法藏比丘時,一向專心志至於成就莊嚴清淨的善妙佛土,而不是像密宗那樣屍血骨皮的焦土大地。為了成就超勝殊妙的淨土,尚且培植菩薩無量德行,不起欲覺瞋覺害覺,不起欲想瞋想害想,不著於色聲香味觸等法。

識者當知,專門耽著五欲境界的密宗祖師蓮花生,如何有資格成為阿彌陀佛家族之一員呢?(採訪組報導)20160905

正覺教育基金會採訪組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