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覺捐贈忠義育幼院2019年活動紀實

2019/12/11正覺教育基金會程正賢執行長帶領義工,親手致贈10萬元善款給忠義育幼院。

謝組長接待義工們參觀園區~目前該院區共有0~12歲的院童約40位,另外在萬芳社區設有分院「心棧家園」,收養12~18歲國中以上的青少年;並且在桃園分院成立「桃馨園」,主要照顧0-6歲的孩子並提供24個床位,作為桃園市通報案件兒少保護的短期庇護所;另外也設有收出養中心,協助孩童找尋一個永久的家。謝組長表示該院之經費與物資約有80%來自社會的捐助,每一分捐助,該院都會作最妥善的籌劃與使用,讓院童有溫馨整潔的環境健康成長。

參訪時,大部分孩童都去上學了,在幼兒區看到幾位與志工媽媽正在遊戲的稍大幼兒,看到我們紛紛好奇地趨向前來。其中一位還很開心地拿玩具車要跟我們玩,當我們要離開時,他還跟我們擊掌,先來個give me five然後又來個give me ten。讓人感到這些孩童在院方及社會各界人士愛心的照護與關懷下,是那麼天真、健康、快樂的成長!

謝曉琪組長表示非常感謝正覺這幾年來持續的捐款關懷。

正覺捐贈忠義育幼院2019年活動紀實 正覺捐贈忠義育幼院2019年活動紀實

正覺教育基金會程正賢執行長致贈善款(支票)給忠義育幼院謝曉琪組長

正覺捐贈忠義育幼院2019年活動紀實

忠義育幼院謝曉琪組長回贈感謝狀給正覺教育基金會程正賢執行長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