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政府社會局頒贈感謝狀表揚台北市佛教正覺同修會配合臺北市政府社會局推動社會福利工作

2018年3月11日臺北市政府社會局許局長立民,光臨本會107年會員大會。陸理事長致詞時表示許局長的光臨讓本會蓬蓽生輝,並讚賞臺北市政府在酒駕防制的佳績,舉出數據說明去年因酒駕造成的傷亡數字全臺最低,在1萬多件的事故中,臺北市只有100多件。許局長在致詞更強調,臺北市去年因酒駕所造成的死亡人數為1人,但是對於酒駕是0容忍,臺北市政府的目標是0人,因而還要努力的防治,除了對累犯的個人輔導,並擴及其家庭,達到完全、有效的防治。

許局長並讚揚本會以宗教力量協助、關愛社會,多年來支持臺北市政府的社會福利工作,贊助臺灣酒駕防治社會關懷協會推動社會公益,讓這樣的民間團體得以獲得資助,而能協助政府推動政策。許局長並特別頒贈感謝狀給本會表達肯定與謝忱。

臺北市政府社會局感謝狀內容:
感謝 台北市佛教正覺同修會配合本府推動社會福利工作不遺餘力,熱心公益,足堪表揚
特頒此狀,以茲謝忱
活動照片: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