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覺教育基金會助學30萬(南桃園有線電視)

桃園 2011-11-24。

做愛心不分地區,財團法人正覺教育基金會,雖然總部設在台北,5年多來持續幫助大溪的弱勢學童!基金會每年撥款30萬元,提供國中小低收入戶學童2千到3千元的獎助學金,每年約有80位學童因此受惠。

今天在大溪仁和國中,舉辦了一場溫馨的頒獎典禮,由正覺教育基金會頒發獎助學金,給大溪的弱勢學童,今年共有12所大溪國中小學生受惠,由各校學生代表前往領取。

做愛心不分區域,台北正覺教育基金會,今年已經是第5年將資金投入大溪地區,只要學校裡有需要幫助的學生,校方在9月份都可以提出書面申請,預估每年有80位學子因此受惠。

每年30萬的基金,分配下來小學生可領到2千元,國中生則有3千,雖然不是大數目,卻可以將這份善心留在孩子的心中,將來也能夠回饋社會。桃園新聞 吳漢嘉 莊惠雯

引用網址:http://www.tbc.net.tw/p43-news-detail.php?area_code=02&news_type=01&nsn=21583

2011年11月24日正覺教育基金會助學30萬(南桃園有線電視)


 註:原引用新聞網站文章已關閉。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