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達賴喇嘛基金會針對正覺書籍可以在大陸官方新華書店發行,認為與大陸官方關係密切,請問正覺有何看法?

Q6:達賴喇嘛基金會針對正覺書籍可以在大陸官方新華書店發行,認為與大陸官方關係密切,請問正覺有何看法?

A:這是他們一貫抹紅的手法。事實正好相反,我們正覺出的書已經超過一百多套了,目前只有四本書可以在大陸發行,其他的都不准我們發行。因為我們的書就揭露出他們的本質,以及我們是以可以實證的如來藏法為我們真正可以修行的修行之道跟正確的修行之路,而他們都是以離念靈知心的六識論為他們的主張,這是背離佛法的主張,所以我們不斷的在我們書裡面這樣子來揭露。

因此他們不能堪忍,所以就聯合起來向大陸宗教局來告我們的狀,來抵制我們,那麼大陸宗教局為了要攏絡西藏藏胞的民族情感、所以為了達到統戰的目的,所以就順應他們的要求,所以一直不讓我們其他的書在大陸發行,一直到今天都還是這樣。那麼我們這幾年來不斷的透過我們的電子報向中國大陸宗教局不斷的抗議,希望他們能夠解除這項禁令。

更多採訪請見真心新聞網採訪正覺教育基金會張公僕董事長


佛教正覺同修會公開聲明

緣由:

有少數大法師向海峽兩岸佛教界及大陸宗教局誣告:「正覺同修會是破壞禪宗的新興宗派,他們專門譭謗禪宗正法。」

說明:

1、  此事關乎佛教了義正法的存亡,本會不能無言,故作此聲明回應之。

2、  事實上,本會才是真正的禪宗正法;那些四處誣告的大法師們,所弘揚的都不是禪宗的法門,而是常見外道所弘揚的意識常住思想。從他們為人印證的內容、書中的法義、演講宣揚的禪法中,都已經證明他們所「悟」的都是意識心,與常見外道完全相同,卻與中國禪宗祖師所證的第八識如來藏完全不同。由此證明他們其實不是禪宗,而是寄居於佛門中的常見外道──身披佛教法衣而弘揚常見外道法。

3、  本會所證正是禪宗歷代諸祖所證的第八識如來藏,始從1989年開始弘揚至今已逾二十載,始終一貫不變的弘揚禪宗祖師所悟的第八識如來藏,也幫助許多人同樣的實證第八識如來藏,由此證明本會才是真正的禪宗。

4、  諸大法師們由於無力實證,故極力否定第八識如來藏的存在,由他們十餘年來不斷抵制本會弘揚如來藏正法的明確事實,可以證明他們都沒有實證如來藏,才會公開的否定如來藏(以意識的一念不生,或以意識常住而放下煩惱,作為禪宗的實證標的)。假使他們未來有一天實證了如來藏的所在,他們就必須把目前流通於人間的所有書籍、影音成品;全部銷燬,並向佛教界公開道歉,因為他們誤導學人落入意識境界幾十年,也妄行賺取學人買書的金錢,應該加息返還佛教界學人

5、  由此證明,他們向兩岸佛教界及大陸宗教局告狀說:「正覺同修會是破壞禪宗的新興宗派。」全是謊言。事實上,他們是惡人先告狀,因為破壞中國禪宗的人正是他們──他們幾十年來都以外道常見的意識境界,取代中國禪宗原本代代相傳的第八識如來藏實證法門,是從根本來改變中國禪宗為常見外道法。而且,本會針對他們所說的常見外道思想,出書加以辨正至今,或已十年、或已五年之久,而他們都無法在法義上作出絲毫回應──從法義上來證明自己不是落入常見外道的意識境界中。由此證明他們的法義確實都是常見外道法,也證明他們才是在實質上破壞禪宗的人。我們指證他們以常見外道法取代禪宗,希望他們回歸禪宗如來藏正法的事實,才是真正護持及弘傳中國禪宗的道場。

6、  這些大法師們若不服本會這個聲明,請向佛教界及大陸宗教局提出證明:他們仍然是依中國禪宗歷代相傳的如來藏實證法門在弘傳的,並且證明他們已經實證禪宗代代相傳的第八識如來藏了──正確的宣講出第八識如來藏實證後觀行所得的智慧。否則即應收回此前所作對本會的誣告,並向佛教界及大陸宗教局公開道歉。

7、  本聲明將一直刊登於本報,直到他們公開道歉,並獲得大陸宗教主管機關無限制開放本會人員佛教書籍在大陸印行流通為止。因臺灣某些大山頭已成為大陸有關單位統戰物件,而此諸大法師要求大陸宗教主管機關,拒絕發給本會人員各類佛教著作之書號,制止本會正法書籍在大陸印行流通。(註:大陸的宗教書籍並無出版自由,不能獲得國際書號,必須事前獲得宗教主管機關審核通過,發給宗教類書號以後才能印製流通,類似臺灣五十年前的警備總部審核所有著作一樣。所以大陸不像臺灣目前可以無限制自由印製流通,也都免費發給國際書號。)本會在此向大陸學佛人公開道歉:雖然多年努力,仍無法在大陸大量出版正法書籍、利益大陸同胞;雖然這是形勢使然,並非本會不曾努力,但我們仍應在此向大陸同胞致歉。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