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新聞網:藏傳佛教說了卻做不到的最高境界 和不說卻偷著做的雙身修法

更新日期:2011/02/28 01:05

(真心新聞網採訪組郭鳳燕台北報導)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達瓦才仁,為回應外界質疑時曾表示:「印度佛教密宗經典,確實記載有『無上瑜伽修行』的觀點,指的是當修行到最高境界…。」記者繼續報導他的說法:「但達瓦強調,沒有任何一個藏人、喇嘛、僧人這麼做,因為藏人認為自己不可能達到那種境界,所以不會去做雙修的事。」(2010/12/15 自由時報)本新聞網採訪者就此說法,請教正覺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張公僕先生。

張執行長表示,藏傳佛教人士終於面對「無上瑜伽」無法真實修證的事實,承認現代的藏人、喇嘛、僧人都不可能達到那種境界(後二者不容他們在說詞上技巧性的避開),達瓦終於說出了一次誠實語,本新聞網對這一點該給予肯定,但達瓦也該向社會大眾說得更清楚才對,不該這樣含糊籠統地數語帶過。但我們要說的是,藏傳佛教人士不該說一套、作一套,因為雙身法的明傳暗作從來都不曾停止過,達賴喇嘛至今仍在傳揚無上瑜伽雙身法,也公佈即將在美國公開作《時輪金剛密續》的灌頂,而《時輪金剛密續》的內容正是樂空雙運的男女雙身合體的修法,是專門追求樂空雙運、遍身淫樂的邪淫法。為了社會大眾和內部信眾的質疑,達瓦才仁僅三言兩語敷衍一下,是無法說服世人的。

執行長指出:藏傳佛教經常玩其兩手策略,那是因為它的本質便是外道冒充混入佛教,內裡全然是仿冒的假佛教,自始就戴著偽裝的面具使然。譬如他們說的「修行最高境界」:射精後再從明妃陰道中吸回精囊中,以及報身佛的一切種智的智慧,全都是子虛烏有,猶如紙紮的假人一般抬出來虛晃一下,騙騙人的;自古至今從來不曾有一個藏傳佛教法王或喇嘛,能夠從明妃陰道中把射出的精液再吸回精囊中,最多只是吸回膀胱而又撒尿排出體外了;可憐的是,現代的藏傳佛教,上自四大派法王,下迄一切喇嘛、活佛,還沒有誰能夠吸回膀胱,更別說是吸回原來的精囊中。至於成佛的解脫智慧、實相智慧、一切種子智慧,就更沒有任何一個古今密教祖師成就;而那些號稱已成報身佛的古今法王或喇嘛們,也都沒有人因為修「無上瑜伽」而真的「即身成佛」了。

至於他們所說的「色身」化為「虹光身」,也都只是一種死後數十年才編造出來的謊言而成為傳說;都不是在剛剛死亡時就示現出來的神跡,並且這也在醫學、物理學等科學上被證實為不可能。古今諸多訛傳的藏傳佛教祖師神蹟,事實上都不是生前顯現而是死後數十年才被後人編造出來的。即使現今仍有密宗喇嘛經常在法會上「示現神通」,那也都是幕後偷偷運用魔術、戲法而裝神弄鬼罷了。因為像密宗行者專修雙身或是世間感應諸法,是不能離欲的;既不能離欲就不可能修成神通,更不可能證得禪定三昧;沒有禪定何來偉大的神通?證明藏傳佛教這些說法都是籠罩大眾的,一無可信。

張執行長分析,藏密沒有所謂最高境界,偏偏還要這麼說;一方面是平常的時候用來高推自身的證量而自欺欺人,另一方面就是面對質疑時,譬如現下的情況時,便作為防火牆,辯說這並非自身現時的境界,以後一定會證得,以求脫卸言責而取信於無智的信徒。像這樣左防右擋的說法,只見其刁鑽閃躲、設法迴避問題而事事都轉移焦點,卻不見有面對事實承認錯誤的誠懇!就如同達瓦才仁的說法一般,明明達賴仍在傳授雙身法,也即將在美國公開傳授雙身法的時輪金剛灌頂,卻睜眼說瞎話來欺騙新聞媒體,說他們現在「不會去做雙修的事」,一切有智慧的社會大眾,都是不會輕易相信他們沒有修行雙身法的說詞的,只有別具心思的新聞媒體記者,才會矇著眼睛相信這種瞎話而為藏傳佛教作出不實的報導。(郭鳳燕報導)2011.

正覺教育基金會採訪組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