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新聞網:假藏傳佛教(密宗)對神通的虛妄想 第二則:騙人的神通修證

更新日期:2013/03/05     08:00

(真心新聞網採訪組台北報導)正覺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公僕表示,假藏傳佛教(密宗喇嘛教)在諸《密續》中,妄言種種神通修證,然這些說法只不過是「紙上談兵」,未見有真實證得神通者,喇嘛們喜歡炫耀神通,但也只是說說而已。

曾聞白教上師陳健民為假藏傳佛教近代修行者中之佼佼者,既有如是勝妙之法,而陳師拋家棄子,出外尋師訪道、一生精進修證密法,已經窮盡貢噶及諾那上師之所傳者,既如是,陳師應當早已證得神通也,彼修證密法之證量及廣修,可謂近代密宗上師之上故。然而陳師因於何故,至臨終時猶未證得神通境耶?

所以者何?因為若依假藏傳佛教所說,藉由中脈及明點、寶瓶氣之修法而可證得神通境者,乃是違 佛所說神通之法,亦違三乘諸經所說修神通之法;依事實來看,密宗諸師之言神通者,皆是「死後」由弟子而吹捧之,未曾於死前有之也。如此謂之穿鑿附會之說,非有實質,是故可藉中脈及明點、寶瓶氣之修法而可證得神通境者,非如實語,違背神通之正修理論與行門故。若言如是修法可得神通者,民間諸傳授氣功之大師等人,應當各各皆有神通之證量,而密宗諸師更應過之,云何彼諸氣功師等人悉無真實神通之證量?云何古今密宗諸師通達寶瓶氣者,於死前皆無有神通,尚待死後由其弟子們渲染附會之?有智者鑑之。

假藏傳佛教密宗抓住了世人對神通境界的響往,用迷惑、籠罩世人的手法寫了許多神通修證的《密續》,例如:金剛阿闍黎貢加寧波與大善巧嘎登借巴所著《密集廣註》、薩迦派之《道果--金剛句偈註》。雖然言之鑿鑿,好像是已經證得神通的喇嘛所寫的一樣,然而都是謊言連篇,因為諸多法王、活佛、仁波切的神通境界,在生前完全沒有,要待死後一段時日,再由其弟子們渲染附會之! 這批法王、活佛、仁波切生前相互吹捧,刻意營造聖人形象,獲取信徒們的崇拜,收取大量的供養金,然而,明眼人一看即知是個騙局,因為凡夫喇嘛的所說,不但沒有佛法實證的內涵,甚至是顛倒於 佛陀所說經典行門,所以想在喇嘛身上學點東西,除了「無上瑜伽」雙身法以外,其他的就不要寄望了!(採訪組報導)20130305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