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新聞網:信仰藏傳佛教密宗的危機 第五則─信「三昧耶戒」即有下墮的危機

更新日期:2012/06/24     08:38

(真心新聞網採訪組台北報導)正覺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公僕表示,藏傳佛教密宗施設了「三昧耶戒」;此戒的內容是說,修學了「無上瑜伽」男女雙身法,領受了第三灌而與「明妃」有實際的「性接觸」後,就要天天與女性的密宗同修交合;若是女信徒,領受了第三灌頂而與喇嘛上師交合以後,就得天天與喇嘛上師或男性的密宗同修交合;總之就是要天天與異性同修之一或多人合修雙身法,必須每天獲得遍身大樂,否則就是犯了「三昧耶戒」,死後要下墮密宗祖師自己施設的「金剛地獄」。達賴喇嘛還解釋了:修行「無上瑜伽」男女雙身法時,不准洩露精液,如果不慎洩露了,若有能力將洩露的精液吸回膀胱,也不算是違犯「三昧耶戒」,但是達賴喇嘛自己也沒有這種功夫,卻都在暗地裡實修雙身法;而現代的密宗喇嘛們則是另設方便法,當他們與女信徒合修而射精以後,就要求女信徒吃下肚去,說是加持女信徒「白菩提」,會使女信徒快速「成佛」。

藏傳佛教密宗的基本教義即是這種「無上瑜伽」男女雙身法,其基本戒條「三昧耶戒」也與男女的性行為有關,規定受了密灌中的三昧耶戒以後,應該每天實行雙身法、求快樂的覺受;這完全不是佛教的戒律,佛法中的戒律是約束修行者的身、口、意行,要讓身、口、意行清淨;而藏傳佛教反而是放縱性慾,冒充為佛教的修行法門,無形中讓淫慾念頭越來越沉重,未來只有一直沉淪下去,想回頭都難。

張董事長表示,密宗「三昧耶戒」有如一條無形的繩子,綁住了修學「無上瑜伽」男女雙身法的喇嘛與信徒們,他們必須天天無止盡地造作新的淫慾業;想回頭時,又怕死後被打入「金剛地獄」,於是「三昧耶戒」變成了藏傳佛教密宗喇嘛們對異性信徒施加淫行的共業戒條。這就是藏傳佛教密宗處心積慮之處,讓修已受密灌而修學「無上瑜伽」男女雙身法的人,一旦不慎搭上了賊船,就用這條「三昧耶戒」約束修學者回不了頭。

然而,藏傳佛教密宗是道道地地的喇嘛教,自始至終都是外道,根本就不是佛教。而他們的祖師自設的金剛地獄事實上也不存在,所以他們自己所施設的「三昧耶戒」,根本不符合三界法界中的因果律,完全沒有因果上的拘束力。而且又不是佛陀所制定的戒條,三界中也沒有「三昧耶戒」這個戒條,更也沒有「金剛地獄」;如果有婦女朋友,不慎受騙上當,走上男女雙身法的路途,如今有意想回頭的話,可以完全不必考慮「三昧耶戒」與「金剛地獄」,因為這些都是騙人的,只是用來恐嚇密宗信徒話,都不必當真!(採訪組報導)20120624

正覺教育基金會採訪組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