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新聞網:鬼話連篇的藏傳佛教密宗 第十一則-活佛

更新日期:2012/03/12     16:40

(真心新聞網採訪組台北報導)正覺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公僕表示,藏傳佛教密宗盛產「活佛」,「小活佛」、「大活佛」一大堆,真的、假的搞得眾生莫名其妙,大部分稍有智慧的民眾,心裡面都知道那些一定是假的「佛」,但也無法改變藏密「活佛」滿天飛、到處去性侵騙財的事實。

釋迦牟尼佛已經入滅二千五百多年,在祂入滅前,曾親口授記當來下生 彌勒尊佛,這是佛經上所記載的事實,不容任何人否認。換句話說,在 彌勒尊佛下生娑婆之前,這個世間沒有應身佛住世,而仍是屬於釋迦佛的遺法;然而藏傳佛教中,到處都是「活佛」,這就代表了藏傳佛教密宗根本就是「喇嘛教」,不是佛教,所以凡夫「喇嘛佛」一大堆,也就不足為奇了。真正的佛教弟子,沒有人敢自稱「活佛」,而藏傳佛教密宗的「活佛」卻是成千上萬。

在「佛」字的前面加上一個「活」,表示說,「牠」是活生生的「佛」;由於 佛陀已經明說,現在的娑婆是一個沒有應身佛住世的世界,所以這些「活佛」都是冒牌貨,只有「活佛」的名詞而已,沒有實質。傳統上,舊西藏有95%的人口是農奴,大部分的藏人都是文盲;統治階級的農奴主、喇嘛們,掌控著老百姓的生殺大權;因此,喇嘛們任命「活佛」、「法王」,只是為了世俗政權上統治的方便,沒有佛法上的實際證量,如此而已。

違背佛經所說的,還有那些藏密的附屬品,像是「蓮生活佛」(自稱華光自在如來)與多杰(傑)羌佛(義雲高自稱)。蓮生活佛這位仁兄在美國被苦主告上「性侵」,躲藏一陣子以後,忽然間搖身一變,成為「華光自在如來」;一個「蓮生活佛」的封號還不過癮,現在自稱又是華光自在如來;對「名」這麼執著的「人」,又涉嫌「性侵」,怎麼可能是「佛」?

「多杰(傑)羌佛」義雲高更是離譜,這位仁兄的「佛」,是經過「認證」而成佛的;也就是說,他是經過六十位「喇嘛」所認證的;難道是說,有六十個比多杰(傑)羌佛還要高證量修行的「佛」,來認證這個「比較低級的佛」?但那些認證他的所有喇嘛們都還只是凡夫,所以義雲高的佛階也太低級了。

總結來說,眼前的藏傳佛教密宗,光是外圍的附屬品,就至少有六十二尊「佛」,一個是「華光自在如來」盧勝彥;另一個是經過六十位「喇嘛」所認證的「多杰(傑)羌佛」義雲高;還有六十位認證多杰(傑)羌佛的那六十位凡夫位的「喇嘛佛」。在藏傳佛教密宗的眼裡,佛所說的經義一點也不重要,「成佛」比任何事業的成就,還要來得容易些。奇哉!怪哉!(採訪組報導)20120312

正覺教育基金會採訪組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