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2:達賴喇嘛基金會說:「藏傳佛教在全世界各地有廣泛的信眾,而且受到各國政府的認同;台灣也是宗教自由的國家,應該互相尊重。」請問正覺有何看法?

Q12:達賴喇嘛基金會說:「藏傳佛教在全世界各地有廣泛的信眾,而且受到各國政府的認同;台灣也是宗教自由的國家,應該互相尊重。」請問正覺有何看法?

A:西方國家對這個藏傳佛教,這些年來的一個崇拜,讓這個藏傳佛教,這個勢力在全世界不斷的增長,當然有它的時空跟歷史的背景,最主要當初這個西藏離開,達賴喇嘛離開西藏,成立流亡政府,那個時候西方國家跟中共是對立的,基於這樣的一個,對流亡政府的同情,而且呢,在西藏地區長期與世隔絕,西方人對這個地方,充滿了神秘感,充滿了憧憬,所以造成了這樣的一個現象,但是這個現象已經慢慢慢慢呢,就不一樣了,因為西方的一些有識之士,或者一些學者專家,他們經過深入瞭解了藏傳佛教以後,就發覺到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充滿了一些不可思議的一些邪惡的本質,這些呢我舉例來講,除了包括像蘇格蘭的哲學家June Campbell,像德國的學者Colin Goldner,還有德國的學者Trimondi,這些人都已經著書,各種的著作揭露他們這個雙身修的邪法的本質,那麼這固然我們是宗教自由的國家,可是這樣的一個宗教,卻是以這樣的,違反社會倫理道德價值的,一個雙身法為他的基本教義,為什麼說他違反社會倫理價值呢,因為他不是夫妻來修,他根本就是包括了,上師跟女弟子,或者是在《密宗道次第廣論 》裡面呢,宗喀巴更露骨的說,包括自己的姊妹、妻子或女兒都貢獻給上師來修,所以如此的不堪,違反社會倫理,而且違反我們的法律,這樣的一個邪法當然,不應該受到,我們的法律的一個保障。

更多採訪請見真心新聞網採訪正覺教育基金會張公僕董事長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