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1:達賴喇嘛基金會說:「修習密法的受戒僧人,一定是要戒律清淨,不是像正覺所說。」請問正覺有何看法?

Q11:達賴喇嘛基金會說:「修習密法的受戒僧人,一定是要戒律清淨,不是像正覺所說。」請問正覺有何看法?

A:我想這是他們一貫的對外的,一個障眼的一個迴避的說法,實際上他們的根本教義,三昧耶戒裡面,就是要,就是要修這個無上瑜伽,就是要修雙身法,那這在達賴喇嘛的各項著作中,明明白白的已經說,宗喀巴的”密宗道次第廣論”裡面也明明白的說,那我們來看現實面也看到,我就舉例來講,除了我剛剛跟各位報告的,我們前一段時間發生的,像這個聖輪法師的這個事件以外,我們看藏傳佛教,他們的一些所謂的一些上師,包括了像噶舉派,非常有名的卡盧仁波切,那麼他一直到非常年紀大,都還在不斷的在進行雙身修,這個事情是被他的,當初他的英文秘書,蘇格蘭的一個哲學家,叫作June Campbell揭露的,而且著書,已經著書出來,來揭露出來,一直在修雙身法,那卡盧仁波切有非常的有名,多的有名的弟子,其中包括像,有一位林喇仁波切,各位如果記憶猶新的話,就前幾年,發生轟動社會的一個事件,那林喇仁波切性侵了我們台灣非常多的婦女,那事發以後,他就,被達賴喇嘛他們基金會,他們說這個是假喇嘛,然後他最後就離開台灣避風頭,而實際上這個所謂的假喇嘛呢,他實際上現在仍然是,非常有名的一個藏密的一個寺廟的寺院的一個住持,這個我想已經,他們這樣的謊言說法不攻自破。

更多採訪請見真心新聞網採訪正覺教育基金會張公僕董事長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