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新聞網: 正覺揭發藏傳佛教真相與花博同彰

更新日期:2011/04/26 17:40

(真心新聞網採訪組林瑜悅台北報導) 台北市所舉辦的國際花卉博覽會已近尾聲,參觀的人潮不減反增,據估計閉幕前最後一個週日,一天湧進高達160000人次的遊客,又創開幕以來的高峰。十個多月來花博多采多姿的展示,和經營團隊有聲有色的表現,博得國內外的好評,也造就了另一種的台灣之光。

在花博期間同時發生的,即是正覺教育基金會的「救護台灣婦女」宣導活動。數個月來,花博人潮湧動的地方,遠遠近近各出入口,都有熱心的基金會義工在分發救護女性免受喇嘛性侵的各類DM等文宣品,往來穿梭於展場、花叢之間,臉上綻放著堅毅卻又柔和的微笑—那是另外的一種花展,和花博的繽紛熱鬧相映成趣。

花博的最大交通匯聚點,捷運圓山站和附近的展區,往西望去,一眼即可望見正覺講堂大樓背面,張貼著大幅宣導布幔和日夜不停的活動電子文字廣告,與花博的展出同步吸引著來往人潮的眼光,也吸引著前來參觀花博的捷運緊密車班上的乘客眼光。正覺的社教公益文字,或者控訴喇嘛性侵的事實,或者直指藏傳佛教密宗的偏邪,或者指出藏傳佛教密宗並非佛教,或者警告藏傳佛教密宗修習雙身法的惡業惡果;正覺基金會學員在花博期間,也主動而靜默地教育著南來北往參觀花博的有緣民眾,發揮極大的功效和深遠的影響。

這類社會教育行動本是吃力不討好,對自己全無利益的行動;但是學員們都本著保護台灣女性、保護台灣家庭、救護誤入歧途的佛教徒等善意,刻意低調地長期進行著。正覺教育基金會這樣低調的付出,雖不見國內媒體顯著而廣泛的報導,但是卻在花博即將圓滿收場的前夕,意外的躍上國際媒體的頁面:大陸的「新華社」於4月24日以「抓緊時間遊花博」為題,顯著報導了花博的新聞,除了文字敘述之外,還刊登了多幅花博現場系列照片,其中醒目的一張,不經意地拍攝到的背景,竟是正覺講堂大樓背面的救護台灣女性、家庭的文宣,以及破斥藏傳佛教密宗的文宣。(請見附加檔案)

照片景物清晰,色彩鮮豔,前景自然是圓山站前的花海,緊貼著花沿是許多遊客紛紛舉起照相機,在獵取明媚的春光和豔麗的花色。其後是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的人群,最後的遠景正是正覺講堂的背面。左手邊是高懸於正覺基金會十樓背面的淺藍色布條,深藍色的一行警語清晰可見,寫的是「避免宗教性侵害,請遠離藏傳佛教喇嘛」,右手邊則是九樓正覺同修會的紅色LED燈電子廣告看板,不斷變換著;被拍攝時所登出的文字,正是「喇嘛們淫樂擴及全身時自稱即身成佛」,兩下輝映,正好把藏傳佛教密宗的本質、行門、修證和危險處一舉昭告。

正覺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張公僕先生表示,這張不經意拍攝出來的照片,亦可在網路上對細心的觀賞民眾產生教育效果,因此得以免除藏傳佛教密宗喇嘛的邪謬教導,也可以預防不知情的女性學佛時被喇嘛性侵。圖中的正覺講堂大樓像一個巨人,護守在眾生身邊;兩行廣告警語,又像是菩薩的垂眉慈眼,垂簾慈視往來的人潮。張執行長指出,這張照片將會產生一些救護大陸民眾的教育效果,也把藏傳佛教密宗好色貪淫的本質揚向天邊。這樣的公益警句正好趕上和台北花博的美名齊揚國際;記者無心插柳也成就了救護民眾的功德,正覺教育基金會和佛教正覺同修會同表敬佩。(林瑜悅台北報導)20110426

正覺教育基金會採訪組


附加檔案: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