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新聞網: 為了社會正義 正覺繼續往前走 ─ 藏傳佛教淫人妻女、藏傳佛教是喇嘛教、藏傳佛教修雙身法,非佛教。

更新日期:2011/04/09 18:45

(真心新聞網採訪組郭鳳燕台北報導) 藏傳佛教在台灣所推行的金剛乘教義,以及藉由《廣論》的研讀為手段,所吸納的藏傳佛教信眾,繼續日漸擴大,已經成為熱門的話題。正覺教育基金會執行秘書熊俊表示,民眾在進入或學習任何一種宗教之前,應該客觀審慎閱讀多方面的資料,作為判定其教理是否「如實」?其主張的教義有否違背善良的風俗?有無牽涉刑法妨害風化的嫌疑?是否違背了傳統上民眾所認知宗教應該具有的善良內容?這些事先的查證,有助於自己避開盲目走向宗教的迷信;如果沒有想清楚自己為什麼要學習宗教,就可能會因為盲目崇拜的心理而輕易地接受他人的三言兩語,然後被誤導,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家人。

熊執行秘書表示,以藏傳佛教為例,藏傳佛教的「雙身修法」本質,必須以「佛教名相」的包裝,才能向大眾宣揚;否則真正想學佛的人,就會裹足不前,誰會願意學習如此邪淫的教門呢?許多人想要學佛,不外乎是對於自己在人生之中的諸多貪欲感到厭倦、對自己有更多的期望,也期待可以遠離生死的痛苦;所以希望熏習一些正確的知見,更想要能夠降伏或是斷除這些貪欲。有些更積極的人,則是更進一步地要走入清淨修行實證之路,有誰會從一開始,就決定要投入邪淫教義,還能怡然自得嗎?這不是在開修行的倒車嗎?請大家冷靜想想:如果不是藏傳佛教的喇嘛、法王、活佛們,處心積慮地運用佛教名相來遮掩他們的雙身邪淫法,有誰願意來淌藏傳佛教的邪淫之水啊?

熊執行秘書說,藏傳佛教教義的邪淫本質,不只是在書上和密宗獨有的偽經中如實記載,在世界各地也都有這般淫亂的戲碼在時時上演著,有時會暴發出來,在媒體報章雜誌時有所見;只是台灣民眾的心性最為善良,就算是受騙了,但因蒐證困難,也只能自己心裡難過,政府也幫不上忙,最後只得自認倒楣,躲藏起來不敢大聲揭露。當正覺教育基金會的義工在台灣大街小巷穿梭,於第一線發放維護台灣婦女權益的文宣時,我們聽到了民眾向我們控訴,自己的親友慘遭喇嘛的性侵害,更有自己的配偶一聲不響就跟著喇嘛跑了,也有自己的丈夫被女上師拐跑了,還有家人妻女身陷其中無法出離,半夜不歸,身為人夫痛苦萬分;那種無以言喻的悲痛深植在許多受害人的心中,令我們聽了都為之鼻酸。

熊執行秘書表示,這般悲慘的亂象一直在台灣持續蔓延下去,因為,沒有人願意站出來說清楚真相,連各大山頭的大法師們也都只作壁上觀,連站出來揭發真相救護民眾都不肯,還自稱是慈悲的出家人。藏傳佛教惡質宗教的教義,毒害台灣民眾心靈,遠超過毒品白粉,卻很少有人願意出來大聲疾呼:拒絕這種惡質的藏密邪教!有一些婦女保護團體,他們拯救並撫平了許多婦女受侵害後的創傷,然而我們社會是不是應該要有人出面(特別是教義被污染的佛教界),來正本清源,將這種社會問題的源頭追查出來、公佈開來呢?大多數人通常會看新聞報導,也只是看過就忘了,難道我們真要等到「全民受害」才要來予以阻止嗎?

最後熊俊秘書表示,正覺教育基金會在這個時代所揹負的使命就是,揭露藏傳佛教的真面目給予世人知道,把赤裸裸的事實宣告出來,讓台灣民眾對藏傳佛教的邪淫本質,能有正確的認知。住在台灣這塊土地的人們,都有權利知道這事實的真相!所以,我們必須繼續捍衛著民眾的身家安全,這是文明社會裡任何一份子,所無可推卸的職責。(郭鳳燕台北報導)20110409

正覺教育基金會採訪組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