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正覺寒冬送暖活動

每年歲末,正覺秉持救助弱勢精神,持續舉辦「寒冬送暖」公益捐助活動,今年分別在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田中鎮、員林市)、雲林縣、嘉義縣巿、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等13縣市舉辦「寒冬送暖」活動,為獨居弱勢長者、特困低收入戶以及清寒家庭奉上1500元的愛心紅包以及磁鐵書籤一份,讓弱勢朋友們都能安心迎接新的一年。

在疫情襲擊下,多數收入不穩定,「正覺寒冬送暖」持續傳遞善的力量,發揮雪中送炭精神,不僅讓弱勢族群感受到暖流,更可舒緩疫情期間的緊繃情緒,分享愛與關懷。

為配合國家防疫政策,避免室內群聚增加感染風險,本年度「正覺寒冬送暖」與「品德之星」捐贈活動,不同於往年公開舉辦方式,由里辦公室人員與正覺代表共同致送慰問金予獨居弱勢長者、特困低收入戶。 

正覺也在北北基宜、桃竹苗、中彰、雲嘉南、高屏等17縣市學校提供品德之星獎助學金,由正覺代表親赴學校致贈中學生每人1500元, 小學生每人1000元。 

正覺兩會今年預估經費新臺幣800萬元,受惠里民4,320人、學生1,309人。 

「正覺寒冬送暖」已邁入第十年,從101年度至110年度,已捐助善款總金額達5,930萬元,全台受惠達45,976人。 

相關報導: 

正覺2021年度寒冬送暖(北部) 

正覺2021年度寒冬送暖(中部) 

正覺2021年度寒冬送暖(南部)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