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正覺&保安里 睦鄰互助聯誼元宵晚會

2月19日華燈初上,台北市大同區保安里舉辦的元宵晚會,約有2000多位里民參加。佛教正覺同修會和正覺教育基金會也到場隨喜,為這個晚會精心準備了1500份熱騰騰的芋頭米粉湯、1100份香噴噴的滷豆干,與保安里民添喜聯歡;同時在現場設立結緣書攤、提供200份徵答禮物,與往來民眾廣結善緣。

正覺兩會的師兄姐當晚還登台演出十分鐘的社教短劇「三不一沒有」,提醒大家「不迷信、不亂吃、不陪睡」,能做到這三點,生活上就可以保證「沒災也沒難」。由於短劇結合相聲、歌唱,詼諧逗趣,讓在場的里長和里民們很開心,也學到了如何保護自己與家人。

 

正覺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陳介源在晚會致詞表示,正覺同修會和正覺教育基金會設址於保安里已經十幾年,受到鄉親里民的許多照顧;今晚為了酬謝大家,特地準備了素食芋頭米粉和豆干,與里民們歡度元宵晚會。陳董事長並祝福保安里民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也歡迎大家相招來正覺講堂,聽經聞法,禮佛參拜。

保安里里長張賦脈對正覺兩會準備的豆干和芋頭米粉,表達了感謝,他直誇非常好吃。張里長特別提及正覺在保安里做了很多善事,尤其是低收入戶收到過年的紅包1000元,在寒冬中可以添衣添食,過個暖年。

正覺兩會敦親睦鄰及回饋社會的善舉,將一年又一年的持續下去,為淨化人心、改善風氣盡一分心力。(真心新聞網/台北報導)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