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雪中送炭活動─新北市深坑 新唐城有限電視台(轉載)

基金會關懷獨老 小劇場宣揚佛法 ﹝新唐城有限電視台﹞

發佈日期:2016年1月19日

正覺基金會關懷獨老   小劇場宣揚佛法

為了關懷獨居長輩,宗教團體正覺基金會、同修會和深坑區公所合作,舉辦寒冬送暖活動,­除了發放紅包給長輩們,還演出小小劇場宣揚佛法理

轉載自 20160119 正覺基金會關懷獨老 小劇場宣揚佛法(凱擘大台北數位新聞)


正覺基金會關懷獨老   小劇場宣揚佛法

記者王勝興/新北報導

為了關懷獨居長輩,宗教團體正覺基金會、同修會和深坑區公所合作,舉辦寒冬送暖活動,除了發放紅包給長輩們,還演出小小劇場宣揚佛法理念,希望讓老人家感受社會的暖暖情意。

師兄師姐手拿紅包,一一捐贈給獨居長者,而長輩們也熱情回應,感謝他們的無私付出。由正覺教育基金會、正覺同修會與深坑區公所合辦的寒冬送暖活動,希望長輩們拿到紅包,可以安心過好年。

為了關懷深坑弱勢族群,正覺基金會與同修會邀請區公所及里長們,一起到區公所發放紅包,另外還演出小小劇場,不僅帶給長輩們歡樂時光,還藉此宣揚佛法,希望能讓他們明心開悟、身心愉悅。

正覺基金會展現大愛精神不落人後,長期在全台各地舉辦弱勢關懷活動,並定期補助清寒學生獎助學金,每年還贊助身障者,舉辦超越障礙圓夢計畫等,希望讓社會更和諧,處處充滿溫情、造福人群。

轉載自 今日新聞 http://www.nownews.com/n/2016/01/20/1967590#


註2:原引用今日新聞網站文章已關閉 

Image